由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春暖都江”文旅网络消费季活动,自3月3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各镇(街道)及商家的积极回应、大力配合。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链接“倾城旅游”微信端口,陆续推出了灌口、聚源、奎光、蒲阳、幸福五个镇(街道)专场直播,单场最高观看人次达6.7万,累计观看人次达20余万。

活动以都江堰市各镇(街道)为单元,以“一镇一品”的方式秀出各镇(街道)的独特气质。活动期间,灌口专场带粉丝云赏都江堰,发布了“寻找最美民宿女主人”活动,更有南桥社区书记亲自推荐域内美食、美景和美宿;聚源专场走进了灌区印象,带领观众探秘非物质文化遗产“聚源竹雕”,看竹子被赋予新的意义;奎光塔专场带观众来到了龙潭湾风情美食商圈,感受一席难求的土灶人家;蒲阳专场走进了茶溪谷和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探寻自然深处的世外桃源;幸福专场体验商圈逛吃逛吃1元秒杀活动,看可爱的“巴布”熊猫……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都江堰市旅游资源,深受粉丝欢迎。

接下来,活动还将推出天马、石羊、龙池、玉堂、银杏、青城山专场直播,推出更多好吃好玩的优惠措施,欢迎大家关注,欢迎参与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