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有这样一条临河的街,你一定要来逛吃逛吃。这条街常年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好不热闹,每家每户都有好多的顾客,这条街也有个美丽的名字——龙潭湾美食街。

最前面的就是名气很大的桥头饭店,这里的家常菜真是百吃不厌,接着还有徐鸡肉、青菜园子、老号尤兔头……各种各样,让你看都看不过来。










吃鱼的选择也很多,来凤鱼、酸菜鱼,马老二香霸鱼坊,龙记海盗鱼捞,还有各种纸包鱼,喜欢吃耗儿鱼的朋友们有口服了,这里有一家陈九妹耗儿鱼专门卖各种口味的耗儿鱼。











喜欢吃牛肉的朋友们,当然不能错过了清汤黄牛肉。



这里的八喜火锅也相当巴适,不会让你失望。




吃小龙虾的话,那选择就太多了。十几家吃虾的地方分散在街巷的各个地方,每一家都有自己的风格和口味。在都江堰这个夏天的夜晚相当凉快的地方,你确定不来份小龙虾?







这里的烧烤也很多,可以漫步街头慢慢选,吃过晚饭后、看过电影后,来一顿烧烤宵夜也是夏天里浪漫的事情吧。





想来品尝都江堰美食,龙潭湾美食街你可千万别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