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

余村

一、设计理念

湖州是拥有好山好水好风光的休闲旅游度假区,是文房四宝之首的发源地,更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的诞生地;疫去春来,期待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二、产品亮点

亮点1:吃——“百笋宴”是浙江安吉传统的特色名宴。安吉有中国竹乡的美称,笋因其营养价值被烹调行家誉为“天下第一素食”。

亮点2:住——入住携程五钻酒店——安吉君澜度假酒店,浙江省第一批援鄂医护人员的指定酒店,是“天然氧吧”安吉休闲度假的最佳选择,曾获“中国人居环境奖”和“联合国人居奖”。

亮点3:游——①到安吉余村,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020年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余村考察;②文房四宝之首的——湖笔文化旅游区;③5A级景区——六大水乡古镇之一的南浔古镇。

亮点4:娱——①非遗文化——欣赏皮影戏;②手工制作——体验中国竹乡制作竹编;③文房四宝之首的湖笔——了解制作过程,并亲自体验湖笔的制作。

南浔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