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天府成都> 节庆活动>

第三届仙人掌音乐节现场。蔚然花海景区供图
第三届仙人掌音乐节现场。蔚然花海景区供图
第三届仙人掌音乐节现场。蔚然花海景区供图

九连真人、刺猬乐队等来自全国的乐队在舞台轮番演出,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在台下随着音乐合唱、起舞……近日,第三届仙人掌音乐节在成都市龙泉驿区蔚然花海举办。

本届仙人掌音乐节设立2个舞台,乐队按顺序在2个舞台轮流演出,每支乐队表演时间约40分钟。随着演出的进行,观众不时在2个舞台的观看区转场。现场同时设立了艺人周边产品销售、乐队签售等环节,受到广大乐迷的欢迎。

“这次来成都,就是冲着仙人掌音乐节。”听完自己喜欢乐队的演出,来自重庆的乐迷曾巾卜说,近年来,成都的音乐氛围越来越浓,不少音乐节都选择在成都落地。“加上成渝两地的交通越来越方便,我经常都会来到成都。”

作为活动诞生地的龙泉驿区蔚然花海,正打造集原创音乐孵化、音乐培训教育、演艺演出、音乐娱乐体验四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音乐产业全生态链。“蔚然花海音乐小镇”作为成都市重大音乐产业项目,11月还将推出原创音乐节。

据了解,该音乐节由张杰、许巍等领衔演出,以音乐节的形式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为成都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也为成都建设“国际音乐之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