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天府成都> 节庆活动>

会议现场

9月29日,成都旅游推介暨招商活动在云南大理举行。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进行了文化和旅游推介,成都文旅集团、彭州市政府、蒲江县政府进行了文化和旅游项目招引推介。

活动重点向大理市民推介了成都的大熊猫、古蜀文明、都市休闲、文化和旅游活动、天府美食、旅游集散等。成都文旅集团、彭州市、蒲江县进行了文化和旅游项目推介。成都天府绿道公司、成都市旅行社协会、成都自驾游协会等与大理的旅游企业、行业协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成都景色秀丽、气候宜人,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和世界美食之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成都将举办‘蓉城之秋’国际音乐季、民俗活动、讲座展览和艺术演出100余场。”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通过现场推介,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成都的人文风情、名胜古迹、潮流文化及文化和旅游活动新场景、新业态,并向大理市民及项目投资者发出了诚挚邀请。

此外,彭州市、蒲江县、成都文旅集团分别将各自的文化和旅游特色资源、项目招引向在场的嘉宾及文创企业作了精彩推介,同时,面对即将来临的国庆中秋假期,向大理市民发出了盛情的邀请。

看完精彩的推介之后,现场不少市民都对到成都旅游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少文创企业也纷纷表示,成都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希望有机会到成都实地考察、互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