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天府成都> 节庆活动>

日前,海昌探索学院(成都分院)在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鲸豚馆举行开学典礼。参与当天科普课堂“鲸奇小课堂”的各组家庭成为了海昌探索学院(成都分院)首批学员。

据了解,“鲸奇大课堂”将科普课堂设在海洋动物场馆内,不仅有专业的海博士进行授课,还有互动体验,打破了在教室利用课件和模型进行授课的单一模式,呈现出更有趣味、更直观的科普课堂。在鲸豚馆,当讲到“海豚是通过怎么器官呼吸”“海豚是否有背鳍”“海豚游动时尾鳍的摆动方式”等知识时,均由海洋馆的海豚现场展示。课堂中真实海豚的参与,让知识的获取变得更加直观和有趣。授课完毕,现场参与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宣誓:“我自己做起,低碳生活,保护海洋,让未来更蔚蓝。”

据悉,海昌探索学院是海昌海洋公园针对公园科普工作打造的专注海洋文化科普内容的全新子品牌。随着学院开学,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未来将结合不同主题和动物开展定制化的科普课堂,课程分为公开课和小班课,不仅有海博士授课和动物科普展示环节,还会延展至动物保育等。相关开课信息也将会在公园官方微信、微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