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天府成都>

日前,由成都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文明办、市爱卫办主办的“文明相伴游天府 健康同行享生活”2020年成都市文明旅游诚信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成都旅游协会、成都旅游住宿业协会、成都旅行社协会、成都导游协会、成都旅游导游协会、成都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成都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协会等行业协会负责人共同发布诚信经营倡议;旅行社企业代表现场宣读《诚信经营承诺书》;160余家文旅企业现场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游客代表发出文明旅游倡议。

据介绍,成都文明旅游志愿者将在元旦、春节、五一等重要节假日期间,进社区、进景区、进车站、进机场等公共场所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劝导等活动,并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引导游客提升文明素质,督促行业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展现成都文旅行业文明诚信风貌,让游客放心而来,满意而归。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后举办的首个文明旅游诚信服务活动,旨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文明旅游素质,提升文旅企业诚信服务质量,展现成都文旅行业文明诚信建设成就及风貌,助推文旅市场稳步复苏发展。